2018至2019年度沿門勸捐最新消息

2018至2019年度沿門勸捐最新消息

本年度沿門勸捐記者招待會於昨日下午3時在本堂二樓會議廳舉行,崔世昌主席,崔世平、胡順謙、莫均益及林金城副主席,黃如楷副監事長兼校監,霍麗斯、容永恩值理等介紹活動內容及上年度工作概況,並展示沿捐期間外出勸捐隊伍制服。

 

今年勸捐隊伍制服是T-shirt加外套,顏色方面以黑藍色為主,左手袖印有TST字樣即同善堂簡稱;另外職員會配帶襟章,襟章係按沿捐單張嚟設計作藍本充滿特色,以及配帶員工証,以茲識別。


本堂成立126年來,慈善服務不斷與時俱進。是歷蒙政府及各界人士熱心襄助和策勵的成果。值理會同仁深受鼓舞,矢志不渝地秉承“同心濟世,善氣迎人”的宗旨承傳創新、致力完善和優化五項慈善服務。

值理會除一如既往致力提高所設的主要五項服務之外,更為關注離島居民中醫醫療的需要,將免費醫療服務拓展至氹仔區。本年初「同善堂氹仔平民新村中醫分診所」、「同善堂氹仔華寶中醫分診所」和「同善堂氹仔藥局中藥房」已全面投入運作。

本堂將於明日,118日(即農曆十月初一)起,開展傳統性的一年一度沿門勸捐活動,為期一個多月籌募慈善經費,宣揚同心濟世,善氣迎人的精神。

敬祈各界人士鼎力支持,發揚守望相助,同維慈善公益服務,共促社會和諧發展。謹祝

各位善長福有攸歸!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同善堂謹啟

2018年11月8日

 (如蒙惠賜捐款請電:853-2892 2022)

 

表格下載處: <<2018-2019年度沿門勸捐單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