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沿門勸捐記者招待會

本年度沿門勸捐記者招待會於今日下午3時在本堂陳列館大堂舉行,崔世平主席,莫均益及鄭秀明副主席,霍麗斯、馮國輝、李子豐及李俊鳴值理等介紹活動內容及上年度工作概況,胡順謙副主席首先捐出100萬元,並呼籲各界續踴躍支持本堂助貧施濟的工作。會上更展示沿捐期間外出勸捐隊伍制服。

今年勸捐隊伍制服是T-shirt、外套同埋運動褲,顏色方面以綠色為主,左手袖印有TST字樣即同善堂簡稱;另外職員會配帶襟章,襟章係按沿捐單張嚟設計作藍本,色調以綠、籃充滿特色,以及配帶員工証,以茲識別。


同善堂成立迄今128年,一直堅持與時俱進,不斷拓展及完善多元慈善公益服務,值理會一如既往致力提高五項主要慈善服務外,今年因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更加強屬下各單位員工的防疫衛生意識,配合澳門特區政府的防疫措施,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時更好地服務市民。值理會今年着意加強敬老育幼的工作,在免費托兒方面,為受疫情影響而無法在日間照顧幼兒的原在托幼兒家庭按社工局指引提供托兒“友善服務”,在兼顧防疫之餘為幼兒提供基本的生活照顧;在敬老護老方面,於惠愛街的善惠樓新橋長者活動中心期望在今年底竣工,冀為長者提供多元康樂活動及良好的社交環境。

隨着服務的拓展,項目開支隨增,今藉“沿門勸捐”活動籌募本年度經費,敬祈各界善長人翁一如既往慷慨解囊,眾擎易舉,集腋成裘,共維慈善公益服務。

本堂將於1115日(即農曆十月初一)起,開展傳統性的一年一度沿門勸捐活動,為期一個多月籌募慈善經費,宣揚同心濟世,善氣迎人的精神。

敬祈各界人士鼎力支持,發揚守望相助,同維慈善公益服務,共促社會和諧發展。謹祝

各位善長福有攸歸!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表格下載處: <<2020-2021年度沿門勸捐單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