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2018年12月1日起,同善堂診所及同善堂第二分診所服務時間將延長

同善堂成立126年來,一直秉持“同心濟世,善氣迎人”的宗旨,為本澳有需要的人士服務,同善堂值理會仝人並致力提高所設的“助貧施濟”、“贈醫施藥”、“免費教育”、“免費托兒”和“敬老護老”五項主要服務,因應社會的發展及民眾的需求而不斷拓展並逐步完善。為此,該堂由2018年12月1日起,屬下同善堂診所及同善堂第二分診所服務時間將延長1小時,逢星期一至日提供服務,勞工法定假期休息,每日掛號時間為:上午8:45-下午12:15,下午1:45-5:15,應診時間為:上午9:00-下午12:30,下午2:00-5:30。

同時,同善堂於今年3月已將贈醫施藥服務拓展到氹仔區,開辦二間中醫診所,全澳現共有五間診所,分別位於澳門庇山耶街的同善堂診所、司打口的第二分診所、台山新城市花園的中醫分診所、氹仔平民新村的平民新村中醫分診所及華寶花園的華寶中醫分診所。五間診所開設科目包括中醫內科、跌打、針灸、理療、西醫內科及牙科等,向更多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免費初級護理醫療服務。同善堂各診所資料如下: